虫咩

瑟瑟发抖圈地自萌,不经常写文,产粮全看自己心情,微博@品月_冷圈达人

假如,Holmes家里有个老二…
突然想的脑洞完全没什么意义啊…和 @old_hope 简单提到了之后就想写个片段,比如二弟是个卧底,接第三季最后一集的梗,另一个兄弟。
老二是个小恶魔,智商跟哥哥差不太多,但是总觉得貌似就喜欢搞破坏那种,和哥哥一起帮着弟弟,但是弟弟似乎忘记了他,小的时候总和弟弟一起吐槽大哥…犯事之后就被大哥派遣出去了,不过经常和大哥有来往,神出鬼没搞的大哥脑仁疼。其实大哥也很疼他啦,但是因为大哥最疼小弟弟所以老二总觉得被抛弃了一样【其实是因为老二小的时候总把弟弟给搞哭】是个计算机天才?【因为智商高所以计算机根本难不倒他吧】因为是架空可能…会ooc吧…´_>`






“别忘了,当初送我去那个鬼地方卧底的可是你。”老二漫不经心的把玩着大哥桌上的钢笔,一边冷漠的嘲讽着哥哥:“你对他,永远都是那么关心的,啊哈?”
“那是因为你犯了错误,如果我不这样做,你觉得其他人会原谅你吗?别忘了,当初是谁想方设法把你从最危险的境地解救出来的。”大哥扣好衣服上最后一颗纽扣,理了理袖子:“说完了废话就赶紧回去干正事,在我回来之前我希望我桌上的东西能摆回原来的位置。”
老二从桌子上蹦了下来:“是是,我知道了,我最厉害的大哥,一切都为了我们的蠢萌的弟弟。”老二将钢笔放好,利落地理了理衣服:“你为什么就不像关心他那样关心我呢。”
“你需要我的‘关心’么?”
“不了。”老二摆摆手,头也不回的离开:“我可不想被你无时无刻监视着,这样就挺好的,我还是回去干我的卧底吧╮(╯_╰)╭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