虫咩

瑟瑟发抖圈地自萌,不经常写文,产粮全看自己心情,微博@品月_冷圈达人

绿洲爱情故事 头号玩家 后续猜想 莫罗X哈利迪

看完电影之后这对莫罗和哈利迪cp就是让我一直难受的cp,然后自己终于凑出来后续的样子。。我不是什么大佬所以没办法猜想他们当年的样子,也没有看过你们说的tsn所以。。写的可能真的不是太好,而且可能会ooc,就仅此写出我希望他们最后的样子吧。[标题是我基友想出来的hhh她超聪明的!] cp名是我瞎编的,不要在意

莫罗终于在一个隐蔽的小屋里找到了哈利迪,哈利迪还是穿着他那件老旧的格子衫,头发乱蓬蓬的,心不在焉的打着游戏,似乎没有料到莫罗能找到他,他的表情有点错愕,然而还是很快的低下了头,咬着嘴唇,不敢看向莫罗。

是的,这里是“绿洲”。尽管哈利迪已经在现实世界死去,但是他仍旧将自己的精神思想放进了“绿洲”,韦德在与他交流的时候对此进行了猜想,并将这一猜想告诉给了莫罗。他们拜托艾奇将哈利迪的位置定位出来,希望能让这两个人解开当初的心结。

“我怎么会怨他呢,他是那样耿直的人,但也很害羞,哪怕是我,都要循循善诱才能让他告诉我他的真实想法。”莫罗微笑着,看着这群年轻人,“所以我其实是知道的。韦德,你很聪明,挖出了真相,找到了彩蛋。”“所以我们才不忍心看着你们就这样下去。”韦德眼里有一丝焦急:“莫罗,我觉得他一直愧疚着,所以才一直留在那里,连最后的测试都是与那件事一模一样,如果你知道这一切的话,那为什么不加入寻找钥匙的旅途呢。”莫罗看着面前的年轻人们,朝气蓬勃的脸上显露出当年他们开发游戏时的那种热情。他叹了口气,其实他是怕伤害到哈利迪,他知道哈利迪的性格,仿佛胆怯的孩子一样,他不想,也不愿伤害他,所以他才默默的在资料馆里守了那么久,闲暇的时间里一遍遍播放他们当初一起开发的场景。甚至是争吵的场景,他也一遍遍的回放,然后苦涩的看着,忍不住流下眼泪。

莫罗最终还是被韦德他们劝说动了,看着面前的哈利迪胆怯的模样,他有点不忍心开口,仿佛一开口就是在责备他一样。哈利迪咬紧了嘴唇,然后下定决心似的抬起眼睛看向莫罗,声音小的连他自己都听不太清楚:“对不起……”莫罗就那样看着他,露出苦涩的笑容:“该说对不起的,是我。我不知道你后悔了,哪怕在最后的那一刻,我也没能告诉你。我怎么会怨你呢。”“我不是故意要赶你走的……”哈利迪越说越小声,到最后他终于忍不住低头抽泣了起来,“这是我最后悔的决定……”莫罗看见他这个样子,终于忍不住走过去抱住了他:“我知道的,我也很后悔。所以没关系的,不要愧疚……”

 

正如大家所期待的那样,莫罗终于和哈利迪解开了当年的心结。然后他们的生活也变得更加多姿多彩……莫罗平日里还是做他的馆长并且和韦德他们研究运营“绿洲”的事情,而哈利迪还是在游戏世界里继续研究怎样改进“绿洲”,并将他研究的成果只告诉给莫罗,他还是不擅长与他人交流,即使是玩着他的游戏的韦德,他也不太擅长。至于哈利迪到底是如何做到将思想保存在这个世界里的,因为涉及到很多方面的问题,莫罗一行人决定对此事保密并不询问哈利迪。然而哈利迪却在某天,也就是他和莫罗单独出去闲逛的时候(一周里停止运营的那两天),悄悄的告诉了莫罗,因为他希望,即使莫罗也不在现实世界的话,至少他想让莫罗还能继续陪着他,像这样,一周里,哪怕只有两天,也只是他们的二人世界。

End.

评论(4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